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鄭伯昱導演邀請大家來參加10/3台中同志遊行

今天是遊行的倒數一個月了!接下來的一個月,將會有許多朋友陪我們一起倒數!
首先登場是深受同志族群喜愛的電影《滿月酒》導演Barney Cheng - 鄭伯昱,很可惜遊行當天他因為在美國有工作,無法前來,但是他的心與我們同在。
鄭導演希望各位朋友除了一起來遊行之外,如果願意、有時間,請報名這次遊行的志工,讓我們一起努力,把今年的遊行舉辦的非常非常成功,讓台中市朋友更瞭解我們、更聽到同志的聲音。
10/3,下午兩點,在台中市民廣場,我們要讓台中市民更加認識同志、聽到同志們的聲音。
#媽我在這!
#2015台中同志遊行
----------------
【招募志工】:http://goo.gl/forms/3DxkDFlKW3
●招募說明會時間:9/12 (六)15:00-17:00
●招募說明會地點:台中基地大團體室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8號8樓)
【倒數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TCLGBTPride/videos/vb.1458028634491261/1491206794506778/?type=2&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