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名人倒數8天 - 第2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今天為我們倒數的是第2屆 TIQFF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今年的影展主題是「We Are Everywhere - 愛 無所不在」,11月2日到7日在台中的萬代福影城放映。同志影展的作品反映出同志的生活、思考、在社會所面臨的壓力,播出同志生命的喜怒哀樂及愛恨情仇。
我們感謝共同策展人林杏鴻邀請各位朋友參加台中影展之前先來參加同志遊行。10月3日下午兩點,在台中市民廣場,邀請大家一起參與2015台中同志遊行,走出來,做自己!
--------(9/26首賣會貼心提醒)--------
▰ 地點:#in89豪華數位影城1F廣場(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 12:00 套票首賣會_1F廣場(前一百名得satana限量包)
▰ 14:00 選片指南_(地點:in89豪華數位影城2F2廳)
--------(線上購票)--------
▰ 13:00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正式啟售
更多資訊請見影展官網:www.tiqff.com
--------------------------------
#媽我在這!
#2015台中同志遊行
【倒數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TCLGBTPride/videos/vb.1458028634491261/1497933673834090/?type=2&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