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名人倒數2天 -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 宋楚瑜先生】

適逢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競選期間,我們知道政治會影響我們生活的大小事,包括婚姻平權的進展和社會對於同志的態度。
我們決定邀請三位總統參選人提供倒數照片,請他們為本次台中同志遊行倒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女士,我們透過民進黨公職代為詢問意願,期間收到許多善意回覆,但可惜仍未能拿到照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女士,我們透過其競選團隊成員詢問意願,我們得到善意的回覆,但可惜沒能拿到照片。
我們感謝宋楚瑜先生提供照片,支持台中同志遊行,以及尊重大家表達自己立場的權利,也希望所有的朋友不只是看有無提供照片,而是更深刻地了解三位總統參選人以及所屬政黨對於同志議題的態度,並做出明智的選擇。
10月3日下午兩點,在台中市民廣場,邀請大家一起參與2015台中同志遊行,走出來,做自己!
--------------------------------
● 台中市民廣場位置圖 : https://goo.gl/maps/4JuyaF8wBGB2
● 大眾運輸資訊 : https://goo.gl/Ebkq7m
● 台中市民廣場停車資訊 : https://goo.gl/tSgqbX
● 台中市區公車資訊 : https://goo.gl/9WxgCA
(一)於中友/一中商圈候車可搭乘301,303,304,307,308,324,326於科博館站下車
(二)於台中車站(站前;原BRT玻璃站體)候車可搭乘300,305,306於科博館站下車
(三)於台中車站(麥當勞前)候車可搭乘301,302,303,304,307,308,326於科博館站下車;81於草悟道(市民廣場)站下車
(四)於台中車站(對面)候車可搭乘27,11於草悟道(市民廣場)站下車;323,324,325於科博館站下車
建議可於原BRT站體搭乘優化公車路線至科博館站後走路5分前往(3-5分一班)或於麥當勞前搭乘81路公車直達市民廣場(15分一班)
另外可下載「台中等公車」APP可查詢到站資訊,以免久候。
--------------------------------
#媽我在這!
#2015台中同志遊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